首页> 内科> 神经内科> 发麻> 吃降糖药后,小腿发酸是怎么回事、谢谢。

吃降糖药后,小腿发酸是怎么回事、谢谢。

发病时间:不清楚

吃降糖药后,小腿发酸是怎么回事、谢谢。

补充说明:吃降糖药后,小腿发酸是怎么回事、谢谢。

a******6 2013-06-09 10:57

诺和龙 罗格列酮 血糖 发麻 糖尿病 肾 肾虚 经络疏通 排泄 糖代谢紊乱 胰岛素

我要咨询

其他人还在看

精选回答(3)

姚学华 副主任医师 龙口市城市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擅长:高血压,冠心病,高脂血症,胃炎,肠炎,肺炎,支气管炎和支气管哮喘等内科疾病的诊断和治疗

找医生

小腿发酸不一定就是吃降糖药影响的小腿发酸,它主要就是膀胱经淤堵所导致的,因为你膀胱经的经络疏通不好,代谢产物排泄不出去,所以说会出现上述的症状,再加上糖尿病的病因,本身就是脾胃功能受损所引起糖代谢紊乱导致所以说这个情况你应该去临床进一步的检查,看看你吃药物血糖控制的程度,然后再看看药物副作用是不是也可以引起上述症状的出现,如果是的话你可以停用,然后用胰岛素来进行治疗糖尿病,这个最安全

2018-10-19 07:45

举报

王相立 副主任医师 辽宁省朝阳市中心医院 三甲

擅长:内科常见病,多发病,如高血压病,心功能不全,糖尿病,脑血管病,消化道出血,哮喘,呼吸窘迫,肺心病等的诊断及治疗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

找医生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糖尿病最终会影响心脑,肾,眼。你的情况可能是肾虚了。建议你最好到医院去检查一下,同时要控制饮食。多做运动,如散步和慢跑。多吃高纤维及淀粉类食物。要少食多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糖尿病最终会影响心脑,肾,眼。你的情况可能是肾虚了。建议你最好到医院去检查一下,同时要控制饮食。多做运动,如散步和慢跑。多吃高纤维及淀粉类食物。要少食多餐。

2018-08-30 17:33

举报

胡振旭 副主任医师 山东省立医院 三甲

擅长:高血压等内科常见疾病

找医生

你好,这个症状与服用降糖药有关,如果血糖降低的过快就会出现腿发酸发麻的症状

2013-06-09 13:27

举报

向医生提问

疾病百科

疾病百科

•糖尿病 (消渴)

糖尿病是由遗传和环境因素相互作用而引起的常见病,临床以高血糖为主要标志,常见症状有多饮、多尿、多食以及消瘦等。糖尿病可引起身体多系统的损害,引起胰岛素绝对或相对分泌不足以及靶组织细胞对胰岛素敏感性降低,引起蛋白质、脂肪、水和电解质等一系列代谢紊乱综合征。血糖显著升高可以出现糖尿病酮症酸中毒、高渗性昏迷等急性并发症,久病还可引起血管与神经病变,从而造成心、脑、肾、眼、神经、皮肤等多脏器组织损害,影响患者的生活质量,甚至导致寿命减短,应积极预防和治疗。

适用药品

推荐医生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