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妇产科> 妇科> 阴道> 使用阴道抑菌凝胶后下腹部疼痛是怎么回事

使用阴道抑菌凝胶后下腹部疼痛是怎么回事

发病时间:最近24小时

使用阴道抑菌凝胶后下腹部疼痛是怎么回事

补充说明:使用阴道抑菌凝胶后下腹部疼痛是怎么回事

2013-06-15 23:08

阴道 疼痛 盆腔炎 腹部 腹痛 子宫附件 外阴 肚子痛 药物过敏 妇科炎症 瘙痒 过敏 肠炎 白带 腹部不适

我要咨询

其他人还在看

精选回答(4)

王利群 主治医师 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三甲

擅长:妇科常见疾病的诊治如子宫内膜异位症,卵巢囊肿,输卵管疾病等,尤其是恢复女性生育力的生殖外科手术为主。

找医生

使用阴道抑菌凝胶后,你可能遭遇下腹部的剧痛,这可能源于对凝胶的过敏反应或是妇科炎症。如果疼痛伴随灼热和瘙痒,可能是凝胶过敏,此时应立即停止使用,清洗阴道,并及时就医。若疼痛源于妇科炎症,使用凝胶可能会加剧痛感,但随着治疗的深入,疼痛会逐渐减轻。然而,若在治疗过程中,腹痛加剧,建议停止使用凝胶并寻求专业意见。

未经医生许可,不建议在肠炎期间使用阴道凝胶。最好的做法是前往医院进行白带常规检查,明确炎症类型。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凝胶进行治疗,以避免不规范的治疗可能带来的腹部不适加剧。

2022-08-23 15:47

举报

赵晓曦 主任医师 内蒙古医科大学附属医院 三甲

擅长:擅长妇产科各种疾病。

找医生

你好,根据您提供的信息来分析,一般使用了阴道抑菌凝胶以后小肚子会出现轻微的坠胀,这个都是正常现象,如果你用了以后肚子痛的厉害,第一考虑是药物过敏,第二也有可能就是药物刺激导致的,建议您现在用热水袋,暖暖小肚子,然后清洗一下外阴,如果还不减轻,您应该尽快到医院去就诊的,根据情况再对症治疗。

2018-12-04 22:08

举报

荆永珍 副主任医师 牡丹江市第二人民医院 三甲

擅长:阴道炎,盆腔炎,不孕不育,月经不调,宫颈炎,子宫肌瘤,宫颈癌,子宫内膜癌等疾病的诊治。

找医生

你好,如果是小腹部疼痛的话,考虑是盆腔炎症或是腹部着凉引起的,这种药物是不会引起腹痛的。可以先腹部热敷,不要吃寒凉的食物。口服6542缓解症状,不好的话,建议去医院检查B超,了解子宫附件的情况,平时注意外阴卫生,勤换内裤,治疗期间不要同床。

2018-04-30 20:17

举报

曹桂云 医师 济南市市中区人民医院

擅长:妇产科

找医生

根据描述有可能是药物刺激引起的,可以停药观察一下,注意局部卫生清洗,避免辛辣i刺激,根据情况可以更换药物治疗即可。

2013-06-15 23:27

举报

向医生提问

疾病百科

疾病百科

•盆腔炎 (盆腔脓肿)

女性盆腔生殖器官及其周围的结缔组织、盆腔腹膜发生炎症时,称为盆腔炎,包括急性盆腔炎、慢性盆腔炎、盆腔腹膜炎、附件炎(急性附件炎、慢性附件炎、输卵管炎、卵巢炎)、子宫炎(急性子宫内膜炎、慢性子宫内膜炎、急性宫颈炎、慢性宫颈炎)、盆腔结缔组织炎等。可一处或几处同时发病,是妇女常见病之一。

适用药品

推荐医生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