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妇产科> 妇科> 痛经> 我32岁生了两个宝宝了,我的少经量很好

我32岁生了两个宝宝了,我的少经量很好

发病时间:不清楚

我32岁生了两个宝宝了,我的少经量很好

补充说明:我32岁生了两个宝宝了,我的少经量很好

a******6 2013-07-08 17:04

痛经 子宫内膜薄 雌激素

我要咨询

其他人还在看

精选回答(1)

万利 副主任医师 成都市第五人民医院, 三甲

擅长:不孕不育,流产

找医生

你好这个情况来分析,考虑可能是子宫内膜薄,缺乏雌激素,可以考虑检查激素和B超确定

2013-07-08 17:13

1条追问

举报

追问: B超是做什么呢?我去和医生怎么说才能检查到我的病情。

回复追问:

取消 提交


向医生提问

疾病百科

疾病百科

痛经 (经期疼痛)

痛经(dysmenorrhea),系指经期前后或行经期间,出现下腹部痉挛性疼痛,并有全身不适,严重影响日常生活者。分原发性和继发性两种。经过详细妇科临床检查未能发现盆腔器官有明显异常者,称原发性痛经,也称功能性痛经。继发性痛经则指生殖器官有明显病变者,如子宫内膜异位症、盆腔炎、肿瘤等。

推荐医生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