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科> 心血管内科> 血压> 血压120/37算正常,还是不正常。

血压120/37算正常,还是不正常。

发病时间:不清楚

血压120/37算正常,还是不正常。

补充说明:血压120/37算正常,还是不正常。

2013-08-09 00:50

血压 黄芪生脉饮

我要咨询

其他人还在看

精选回答(2)

薛宇龙 主治医师 山西白求恩医院 三甲

擅长:擅长心血管疾病以及相关专业疾病的诊疗(冠心病,高血压,心律失常,心力衰竭等)

找医生

血压120是正常的,37有些低,也就是低压低,需要加强营养,或服升压汤,黄芪生脉饮治疗。

2023-03-08 11:35

举报

王坤山 副主任医师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总医院 三甲

擅长:解决内科妇科疑难杂症,尤擅治乙肝及并发症,糖尿病及并发症,风湿,类风湿,骨质增生,坐骨神经痛,腰椎间盘突出,肩周炎,妇科乳腺增生,不育不孕证等。

找医生

血压120是正常的,37有些低,也就是低压低,需要加强营养,或服升压汤,黄芪生脉饮治疗。

2013-08-09 08:31

举报

向医生提问

疾病百科

疾病百科

血压下降

是药物原因或有效血容量不足引起血压下降,常见于服用降压药后、脑震荡或酒精中毒等。

适用药品

推荐医生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