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病时间:不清楚
血压120/37算正常,还是不正常。
补充说明:血压120/37算正常,还是不正常。
2013-08-09 00:50
我要咨询
精选回答(2)
血压120是正常的,37有些低,也就是低压低,需要加强营养,或服升压汤,黄芪生脉饮治疗。
2023-03-08 11:35
举报王坤山 副主任医师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总医院 三甲
擅长:解决内科妇科疑难杂症,尤擅治乙肝及并发症,糖尿病及并发症,风湿,类风湿,骨质增生,坐骨神经痛,腰椎间盘突出,肩周炎,妇科乳腺增生,不育不孕证等。
找医生
血压120是正常的,37有些低,也就是低压低,需要加强营养,或服升压汤,黄芪生脉饮治疗。
2013-08-09 08:31
举报相关问题
向医生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