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妇产科> 妇科> 月经> 为何我月经量一个月多,一个月少,很有规

为何我月经量一个月多,一个月少,很有规

发病时间:最近一年

为何我月经量一个月多,一个月少,很有规

补充说明:为何我月经量一个月多,一个月少,很有规

a******4 2013-09-04 20:05

月经 子宫 卵巢

我要咨询

其他人还在看

精选回答(2)

陈医生 副主任医师 39互联网医院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妇科疾病,胃肠道疾病 ,呼吸系统疾病,缺铁性贫血,肝胆系统疾病,超声检查,泌尿系统疾病。

找医生

你好:影响月经量多少的主要因素,除了子宫以及卵巢的功能状态以外,最主要的就是内分泌功能。导致你的月经量一个月多一个月少的原因,考虑是体内的内分泌轴的分泌功能引起的。这种情况,如果没有其他异常,月经周期和经期正常,那么就属于基本正常的现象,不需要进行特殊处理。平时注意生活规律,清淡饮食,注意保暖。

2018-04-30 16:10

举报

詹红卫 主治医师 安徽省歙县第二人民医院

擅长: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治,不孕不育的治疗,妇女保健知识等

找医生

你好,你的情况建议超声检查,结合月经第三天激素水平测定,如果没有异常就不必担心。

提问者对于答案的评价:
askH6VT4:谢谢!

2013-09-04 20:06

举报

向医生提问

疾病百科

疾病百科

月经疹 (孕酮自身免疫性皮炎)

月经疹是一种与月经周期有关而出现的皮疹。以每逢月经来潮前1~3天,其四肢、躯干局部或多处出现红斑、丘疹、风团、水疱、大疱、糜烂、渗液、自觉瘙痒,随着月经的结束皮疹自然减退和消失。一般认为与月经来潮前,卵巢分泌的孕酮骤增而引起的变态反应有关。

推荐医生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