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整形美容> 美容> 青春痘> 青春痘> 青春痘长出来有一点白色油脂,要挤出来吗

青春痘长出来有一点白色油脂,要挤出来吗

发病时间:最近24小时

青春痘长出来有一点白色油脂,要挤出来吗

补充说明:青春痘长出来有一点白色油脂,要挤出来吗

a******4 2013-10-07 10:54

青春痘 疤痕 阿达帕林凝胶 毛囊炎 皮脂腺囊肿

我要咨询

其他人还在看

精选回答(1)

宋锐 医师 其他

擅长:常见疾病的治疗。

找医生

这种情况建议不要挤,防止出现逆行性感染,另外防止出现疤痕,可以使用阿达帕林凝胶、维A酸软膏等药物治疗,也可以到皮肤科就诊检查治疗。此外注意是否是毛囊炎、皮脂腺囊肿等疾病导致。

2013-10-07 11:01

1条追问

举报

追问: 谢谢你。那可以涂金霉素眼膏吗,是要等它自然消失吗?

回复追问:

取消 提交

回复: 可以涂金霉素眼膏治疗,不要挤,防止出现炎症感染。可以消失的。

回复追问:

取消 提交


向医生提问

疾病百科

疾病百科

毛囊炎 (疖)

毛囊炎(folliculitis)是指葡萄球菌侵入毛囊部位所发生的化脓性炎症。中医学根据其发病部位及形状有不同的命名,如大珠疮、发际疮、羊胡子疮、蝼蛄疖、蝼蛄患、蟮拱头等。本病好发于头部、项部、臀部、肛周或身体其他部位,且有复发倾向,常多处发生,性质顽固,迁延难愈。

推荐医生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