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病时间:不清楚
张大夫你好,最近我吃点东西上腹部就胀,
补充说明:张大夫你好,最近我吃点东西上腹部就胀,
补充提问:上腹部胀有大半年时间了,右腹部不舒服和恶心是最近的事
a******4 2013-11-04 13:49
我要咨询
精选回答(1)
你好~你的右上腹部不适的原因主要是胆囊疾病原因引起的,可以使用以上药物和加上吗叮啉,建议你再做肝功能检查是否正常。胆囊炎也可能影响肝脏,在肝功能损害时可能引起恶心等症状,
2013-11-04 17:06
举报相关问题
向医生提问
推荐医生更多
健康资讯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