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科> 心血管内科> 甘油三酯高> 我的甘油三酯高达15点多,该怎么办?

我的甘油三酯高达15点多,该怎么办?

发病时间:不清楚

我的甘油三酯高达15点多,该怎么办?

补充说明:我的甘油三酯高达15点多,该怎么办?

a******4 2013-12-11 14:41

甘油三酯 苯扎贝特 非诺贝特 辛伐他汀片 酒精肝 甘油三酯高 高脂血症 食盐 甘油三脂 高甘油三酯血症 阿昔莫司分散片

我要咨询

其他人还在看

精选回答(3)

赵曙光 副主任医师 太和县人民医院 三甲

擅长:呼吸困难综合救治、创伤性/或非创伤性急症出血的微创介入治疗、急性中毒一体化救治等。

找医生

您好,根据您的描述,您的血脂过高,建议服用降脂药治疗,主要有瑞舒伐他汀等治疗。建议您调整自己的饮食和生活习惯。不吃油腻的食物,如动物内脏、红烧肉等,少用各种食用油。平时增加一些锻炼有助于降低血脂,宜有氧运动为主如慢跑、快走等等。

2018-12-10 20:19

举报

王坤山 副主任医师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总医院 三甲

擅长:解决内科妇科疑难杂症,尤擅治乙肝及并发症,糖尿病及并发症,风湿,类风湿,骨质增生,坐骨神经痛,腰椎间盘突出,肩周炎,妇科乳腺增生,不育不孕证等。

找医生

甘油三酯高达15点多?高的有点多,是要对症降脂进行治疗的。是可以服辛伐他汀片进行治疗的,如果是酒精肝引起的甘油三酯高,是要戒酒进行治疗的。也可以对症服中草药等进行治疗的,并需要注意饮食的清淡,多吃些素食和蔬菜,多吃些降脂的蔬菜等。

2018-09-02 17:30

举报

李健航 医师 中国人民解放军广州海军医院

擅长:心血管疾病,耳鼻喉疾病,甲状腺疾病

找医生

1.戒烟限酒,低脂饮食,养成锻炼习惯,多吃新鲜蔬菜水果。2.苯扎贝特、非诺贝特等降脂药物可以参考。3.必要时输液治疗。

2013-12-11 14:56

举报

向医生提问

疾病百科

疾病百科

酒精肝 (酒精性肝病)

酒精性肝病是长期酗酒所致酒精中毒性肝脏疾病,包括脂肪肝、酒精性肝类和酒精性肝硬化。本病在西方国家多见,80%~90%的肝硬化病因是由饮酒所引起。在我国对肝炎后引起的肝硬化比较重视,对酒精性肝硬化认为少见而重视不够。随着我国酒的消耗量增加,临床所见酒精性肝病有逐年增多的趋势。值得今后注意。

推荐医生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