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外科> 骨科> 手指屈肌腱鞘炎> 手指受伤敷了药能吃面包吗

手指受伤敷了药能吃面包吗

发病时间:不清楚

手指受伤敷了药能吃面包吗

补充说明:手指受伤敷了药能吃面包吗

检查及治疗情况:敷2天药和吃4天药

a******4 2013-12-15 15:08

手指 面包

我要咨询

其他人还在看

精选回答(1)

黄红远 主治医师 四川省二级综合性医院

擅长:擅长消化、心血管内科疾病的治疗。

找医生

吃面包对于手指的外伤以及使用外用药物并不会产生什么影响的,手指受伤后可以吃面包的。

2013-12-15 15:09

举报

向医生提问

疾病百科

疾病百科

手指冻肿

手指冻肿是冻疮的前期症状。手脚和耳廓是人体血液循环的末梢部分,是冻疮的好发部位。深秋以后,气温突然降低,末梢血管内的血流也随即变得缓慢。当温度低于10摄氏度时,上述部位的皮下小动脉遇冷收缩,静脉回流不畅,从而发生冻疮。也有部分患者是因为血管先天性变异、血管狭窄导致血流不畅而诱发冻疮的。

  • 症状起因:寒冷使皮肤血管收缩、局部皮肤缺血缺氧、代谢失常。久之血管麻痹扩张、淤血、血浆渗出引起手指局部组织水肿、水疱形成、及组织坏死、溃疡形成。

  • 可能疾病: 冻疮 手足发绀症

  • 就诊科室:外科

适用药品

推荐医生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