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药品> 阿卡波糖> 我血糖很高,血脂也高请问吃什么药好,还

我血糖很高,血脂也高请问吃什么药好,还

发病时间:不清楚

我血糖很高,血脂也高请问吃什么药好,还

补充说明:我血糖很高,血脂也高请问吃什么药好,还

a******4 2014-01-04 20:48

血糖 阿卡波糖 辛伐他汀

我要咨询

其他人还在看

精选回答(1)

刘立宁 副主任医师 聊城市人民医院 三甲

擅长:风湿性疾病(类风湿关节炎,系统性红斑狼疮,强直性脊柱炎,干燥综合征,硬皮病)、呼吸系统疾病,心血管疾病,消化系统疾病即

找医生

血糖高可以服用拜糖平或是阿卡波糖等,血脂高可以服用辛伐他汀等,饮食方面注意低糖低脂肪就可以了

2014-01-04 20:58

举报

向医生提问

疾病百科

疾病百科

血糖

血清葡萄糖,其测定方法有邻甲苯胺法、葡萄糖氧化酶法、已糖激酶法、葡萄糖脱氢酶法和干化学法。其中已糖激酶法为国际推荐的参考方法,但试剂比较昂贵,我国推荐的葡萄糖氧化酶法在国内外应用甚广,目前有些单位仍沿用邻甲苯胺法。

适用药品

推荐医生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