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妇产科> 妇科> 子宫> 你好大夫我切除子宫半年了和老公做爱没感

你好大夫我切除子宫半年了和老公做爱没感

发病时间:不清楚

你好大夫我切除子宫半年了和老公做爱没感

补充说明:你好大夫我切除子宫半年了和老公做爱没感

a******4 2014-01-08 13:10

子宫 做爱 压力大

我要咨询

其他人还在看

精选回答(1)

付婷 助理医师 北京市昌平区马池口镇北小营村卫生室

擅长:妇科炎症,不孕症,月经失调,内分泌紊乱,卵巢疾病,小儿消化不良,消化内科等常见病

找医生

这情况还是属于心理因素影响的可能大,多喝水较好的,建议应该积极加强营养,注意锻炼身体较好的,同时建议应该吧压力大,注意选择润滑剂

2014-01-08 13:24

举报

向医生提问

疾病百科

疾病百科

子宫内翻

子宫内翻是指子宫底部向宫腔内陷入,甚至自宫颈翻出的病变,这是一种分娩期少见而严重的并发症,多数发生在第3产程,如不及时处理,往往因休克、出血导致产妇在3~4h内死亡。

推荐医生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