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药品> 左氧氟沙星滴眼液> 我眼角膜上皮破了,是最外面的第一层。医

我眼角膜上皮破了,是最外面的第一层。医

发病时间:不清楚

我眼角膜上皮破了,是最外面的第一层。医

补充说明:我眼角膜上皮破了,是最外面的第一层。医

a******4 2014-01-21 17:18

左氧氟沙星滴眼液 贝复舒 眼睛

我要咨询

其他人还在看

精选回答(1)

朱莉 主治医师 成都市武侯区人民医院

擅长:甲亢、甲低、糖尿病、多囊卵巢综合征、希恩综合征等内分泌疾病。肺炎,肺气肿,支气管哮喘,支扩,支气管炎,呼吸哀竭,高血压,糖尿病,冠心病,心衰等。

找医生

症状消失后再用药两天可以停药。暂时不用去医院,停药后三天再去复查。

2014-01-21 17:20

举报

向医生提问

疾病百科

疾病百科

眼睛痒

眼睛受刺激需要抓挠的一种感觉。

适用药品

推荐医生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