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妇产科> 妇科> 子宫> 你好我是26岁的女生,还是个女孩子,子

你好我是26岁的女生,还是个女孩子,子

发病时间:不清楚

你好我是26岁的女生,还是个女孩子,子

补充说明:你好我是26岁的女生,还是个女孩子,子

a******4 2014-01-21 23:53

子宫 彩超

我要咨询

其他人还在看

精选回答(1)

付婷 助理医师 北京市昌平区马池口镇北小营村卫生室

擅长:妇科炎症,不孕症,月经失调,内分泌紊乱,卵巢疾病,小儿消化不良,消化内科等常见病

找医生

考虑非经期出现异常分泌物的,还是选择彩超的情况配合抗炎止血药物调理,积极预防宫内感染的情况多喝水注意休息的

2014-01-22 15:51

举报

向医生提问

疾病百科

疾病百科

绝经后子宫内膜癌 (子宫体癌)

子宫内膜癌又称子宫体癌,是指原发于子宫内膜的恶性肿瘤,其绝大多数是腺癌。绝经后妇女卵巢功能衰退,最终衰竭;由于雌激素水平逐渐降低,免疫功能发生衰减,致子宫内膜癌的发病率上升。

适用药品

推荐医生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