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妇产科> 产科> 怀孕> 上个月6号来的例假这个月3号做爱射进去

上个月6号来的例假这个月3号做爱射进去

发病时间:不清楚

上个月6号来的例假这个月3号做爱射进去

补充说明:上个月6号来的例假这个月3号做爱射进去

a******5 2014-02-04 23:32

例假 做爱 怀孕 安全期 排卵 月经

我要咨询

其他人还在看

精选回答(2)

荆永珍 副主任医师 牡丹江市第二人民医院 三甲

擅长:阴道炎,盆腔炎,不孕不育,月经不调,宫颈炎,子宫肌瘤,宫颈癌,子宫内膜癌等疾病的诊治。

找医生

你好,你的这个情况,还要观察你本身月经周期的大致时间范围,如果你的月经周期是大约28天左右,那么同房的时间就处在安全期的范围之内。一般情况下来说,在这段时间同房基本上是不会怀孕的,在同房之后,注意用清水及时的清洗一下就可以了。

2018-07-10 15:47

举报

朱莉 主治医师 成都市武侯区人民医院

擅长:甲亢、甲低、糖尿病、多囊卵巢综合征、希恩综合征等内分泌疾病。肺炎,肺气肿,支气管哮喘,支扩,支气管炎,呼吸哀竭,高血压,糖尿病,冠心病,心衰等。

找医生

3号是安全期,同房怀孕的机率是很小的,但有时可能排卵时间不准确,还是要观察月经是否正常。

2014-02-04 23:37

3条追问

举报

追问: 上个月来例假前吃过次紧急避孕药,会不会影响这个月的月经情况,平时她都是提前的今天都4号了也没来 就是总感觉肚子疼

回复追问:

取消 提交

回复: 会的。腹痛有可能是要来月经了,还没有到时间不用紧张的。

回复追问:

取消 提交

追问: 您看 我的意思是吧 紧急避孕药不是72小时内么 因为我们是昨天也就是3号做的 要是等6号的话那再吃不就不好使了么 只能中奖了,所以麻烦您能给我讲讲么 我担心会怀孕可是不想让她吃紧急避孕药了 伤害大 又怕到6号不来月经 怀上了

回复追问:

取消 提交

回复: 避孕药是需要在三天内用的,但你同房的时间是安全期,怀孕的可能性很小。

回复追问:

取消 提交

追问: 医生 这个安全期是怎么回事,怎么算的呢,前七后八?

回复追问:

取消 提交

回复: 安全期是从月经第一天开始算,前后一周是安全期。

回复追问:

取消 提交


向医生提问

疾病百科

疾病百科

排卵期出血 (月经中期出血 )

在有规律的两次月经中期,即排卵期,由于排卵所致的雌激素水平短暂下降,使部分女性的子宫内膜失去雌激素的支持,而出现子宫内膜脱落,引起有规律的阴道出血,称为排卵期出血。中医学称之为“经间期出血”。

  • 症状起因:排卵期出血病因 其实排卵期出血是每位女性朋友都可能出现的一种现象,一般情况下这种出血量很少,肉眼不能观察到,但有的人会出现明显的出血症状,严重程度不能一概而论。但其实导致排卵期出血的原因主要是由于成熟的卵泡破裂排卵后,雌激素水平急骤下降明显,不能维持子宫内膜生长,引起子宫内膜表层局部溃破、脱落,从而发生突破性少量出血。 分泌出足量的雌、孕激素,使溃破的子宫内膜表层迅速修复而出血停止,或者可能当排卵期,成熟的卵泡分泌较多的雌激素,导致子宫内膜充血引起红细胞漏出;也可能于输卵管伞部摄卵时,将含血的卵泡液经输卵管逆蠕动送至子宫腔再由子宫颈经阴道流出。 对有排卵的妇女于月经中期检查宫颈管粘液时,发现约有60%在显微镜观察下见到有红细胞,而没有肉眼可能见到的出血,这不属病理现象;但有排卵期出血的妇女,必须排除生殖道的其它疾病,如月经不调、宫颈糜烂、宫颈息肉、宫颈癌、子宫内膜息肉、子宫粘膜下肌瘤、子宫内膜腺癌等。 当然,也还有可能是性激素分泌失调,使得排卵时激素水平波动较大而使出血明显。子宫内膜慢性炎症或卵巢表面炎性增厚,使得排卵时子宫内膜充血明显,出血不易自行停止,或炎性增厚的卵泡表面破裂出血较正常量增多,并随输卵管蠕动反流至宫腔,经阴道排出体外。 出现肉眼可见的阴道出血持续时间可为几小时,或3天一5天,但极少达到7天以上,严重者也可淋漓不净直至下次月经来潮。有的出血量极少,点滴即净,或为带中夹血,一般情况下极少达到月经量。出血时可伴一侧下腹胀痛不适或隐痛或疼痛明显,甚至牵扯腰骸部及股内侧。症状出现可每月连续发生或隔月发生1次,有的人每年中有几个月发生,有的人一生中只出现一次这种现象。

  • 常见检查:

  • 就诊科室:妇科、生殖健康

推荐医生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