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科> 内分泌科> 多饮> 您好,我64岁,血糖正常,血脂2.2高

您好,我64岁,血糖正常,血脂2.2高

发病时间:不清楚

您好,我64岁,血糖正常,血脂2.2高

补充说明:您好,我64岁,血糖正常,血脂2.2高

a******5 2014-02-22 18:50

血糖

我要咨询

其他人还在看

精选回答(1)

舒宁宁 主治医师 大庆油田总医院集团脑血管医院

擅长:高血压,心肌梗死,心绞痛,心脏神经官能症,先天性心脏病等心脑血管疾病

找医生

建议你平时最好低盐低脂饮食,多饮水,适度的活动,同时服用降血脂的药物进行治疗。

2014-02-22 19:10

举报

向医生提问

疾病百科

疾病百科

血糖

血清葡萄糖,其测定方法有邻甲苯胺法、葡萄糖氧化酶法、已糖激酶法、葡萄糖脱氢酶法和干化学法。其中已糖激酶法为国际推荐的参考方法,但试剂比较昂贵,我国推荐的葡萄糖氧化酶法在国内外应用甚广,目前有些单位仍沿用邻甲苯胺法。

适用药品

推荐医生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