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科> 消化内科> 肠炎> 结肠炎> 我能有一个月了没有大便,老是感觉有,到

我能有一个月了没有大便,老是感觉有,到

发病时间:不清楚

我能有一个月了没有大便,老是感觉有,到

补充说明:我能有一个月了没有大便,老是感觉有,到

a******5 2014-03-06 21:00

大便 结肠炎 便秘 开塞露

我要咨询

其他人还在看

精选回答(1)

鲁宁 主治医师 山东省交通医院 三甲

擅长:心血管疾病,呼吸,消化,泌尿,内分泌,神经,眼及五官,骨科,妇科,儿科,以及各种其它科室疾病。

找医生

你好,你的这个的症状,先不考虑是结肠炎,而是先考虑一下你有便秘引起的症状,而一直没有排,所以反复加重,时间过久,最好是用些开塞露

2014-03-06 21:01

1条追问

举报

追问: 一般的 药房就能 买到么
我是9月份吃的 药流 现在还有血在流 有关系么

回复追问:

取消 提交

回复: 你好,这个药店是有的了,不过,你要是这么多个月还在出血,必须要处理的,去医院检查看是不是净的了,这样太危险的

回复追问:

取消 提交


向医生提问

疾病百科

疾病百科

结肠炎 (非特异性溃疡性结肠炎)

结肠炎腹痛一般多为隐痛或绞痛,常位于左下腹或小腹。其它表现有食欲不振、腹胀、恶心、呕吐及肝大等;左下腹可 有压痛,有时能触及痉挛的结肠。常见的全身症状有消瘦、乏力、发热、贫血等。有少部分病人在慢性的病程中,病情突然恶化或初次发病就呈暴发性,表现严重腹泻,每日 10-30 次,排出含血、脓,粘液的粪便,并有高热、呕吐、心动过速、衰竭、失水、电解质紊乱、神志昏迷甚至结肠穿孔,不及时治疗可以造成死亡。

推荐医生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