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病时间:不清楚
我能有一个月了没有大便,老是感觉有,到
补充说明:我能有一个月了没有大便,老是感觉有,到
a******5 2014-03-06 21:00
我要咨询
精选回答(1)
你好,你的这个的症状,先不考虑是结肠炎,而是先考虑一下你有便秘引起的症状,而一直没有排,所以反复加重,时间过久,最好是用些开塞露
![]()
回复追问:
取消 提交
回复追问:
取消 提交
相关问题
向医生提问
结肠炎腹痛一般多为隐痛或绞痛,常位于左下腹或小腹。其它表现有食欲不振、腹胀、恶心、呕吐及肝大等;左下腹可 有压痛,有时能触及痉挛的结肠。常见的全身症状有消瘦、乏力、发热、贫血等。有少部分病人在慢性的病程中,病情突然恶化或初次发病就呈暴发性,表现严重腹泻,每日 10-30 次,排出含血、脓,粘液的粪便,并有高热、呕吐、心动过速、衰竭、失水、电解质紊乱、神志昏迷甚至结肠穿孔,不及时治疗可以造成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