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妇产科> 产科> 产后> 你好,我午饭后的血糖是9.3,高吗?

你好,我午饭后的血糖是9.3,高吗?

发病时间:不清楚

你好,我午饭后的血糖是9.3,高吗?

补充说明:你好,我午饭后的血糖是9.3,高吗?

a******5 2014-05-01 13:36

血糖 产后

我要咨询

其他人还在看

精选回答(1)

李晓杰 副主任医师 吉林省磐石市中医医院

擅长:心血管系统疾病的治疗:高血压、冠心病、肺心病、高血脂、心律失常的诊断治疗。消化系统胃炎、胃十二指肠溃疡、胃食道反流、消化不良的诊断及治疗。呼吸系统慢性支气管炎、上呼吸道感染的诊治;泌尿系统疾病的治疗。

找医生

你好,这种血糖是正常的,不要担心。餐后血糖不高于11.1mmol/l就可以。建议加强锻炼,增强抗病能力。

2014-05-01 13:40

举报

向医生提问

疾病百科

疾病百科

血糖

血清葡萄糖,其测定方法有邻甲苯胺法、葡萄糖氧化酶法、已糖激酶法、葡萄糖脱氢酶法和干化学法。其中已糖激酶法为国际推荐的参考方法,但试剂比较昂贵,我国推荐的葡萄糖氧化酶法在国内外应用甚广,目前有些单位仍沿用邻甲苯胺法。

推荐医生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