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病时间:不清楚
我吃了克拉霉素为什么会还不舒服呢?而且
补充说明:我吃了克拉霉素为什么会还不舒服呢?而且
a******5 2014-05-15 12:34
我要咨询
精选回答(4)
根据你描述的情况分析,这种情况考虑可能是轻微的不良反应。是否存在。过度氟量的情况,过度福量的话会引起肠胃的不适,应在医生的指导下,或者说明书的指导下进行服用。目前建议是,如果不是感比较严重的话,应该停止使用,去医院在医生指导下配合治疗。平时养成一个良好的饮食习惯和作息习惯,避免熬夜。
2019-01-01 11:07
举报你好,根据你提供的问题考虑,你目前正在口服克拉霉素,有出现不舒服的症状,而且有恶心呕吐,这是因为克拉霉素是抗生素药物刺激肠胃粘膜和消化系统的。目前有出现恶心呕吐的症状,建议你可以口服吗丁啉缓解恶心呕吐的,如果口服克拉霉素不能够缓解的话,建议你可以口服阿莫西林类的抗生素。
2018-10-21 16:55
举报你好,吃完克拉霉素之后产生的呕吐是急性胃炎的反应,请在医生指导下对症处理较好。
2014-05-15 12:40
举报1.克拉霉素常见的不良反应就是胃肠道反应。表现为恶心、呕吐、腹泻、消化不良等。2.如果你症状明显不是,建议你停止服用克拉霉素、
![]()
回复追问:
取消 提交
回复追问:
取消 提交
回复追问:
取消 提交
回复追问:
取消 提交
回复追问:
取消 提交
回复追问:
取消 提交
相关问题
向医生提问
小儿泄泻是以大便次数增多,粪质稀薄或如水样为特征的一种小儿常见病。西医称泄泻为腹泻,发于婴幼儿者称婴幼儿腹泻。本病以2岁以下的小儿最为多见。虽一年四季均可发生,但以夏秋季节发病率为高,秋冬季节发生的泄泻,容易引起流行。小儿脾常不足,内伤乳食,或脾肾阳虚,均可导致脾胃运化功能失调而发生泄泻。轻者治疗得当,预后良好。重者泄下过度,易见气阴两伤,甚至阴竭阳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