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科> 消化内科> 腹泻> 我吃了克拉霉素为什么会还不舒服呢?而且

我吃了克拉霉素为什么会还不舒服呢?而且

发病时间:不清楚

我吃了克拉霉素为什么会还不舒服呢?而且

补充说明:我吃了克拉霉素为什么会还不舒服呢?而且

a******5 2014-05-15 12:34

克拉霉素 呕吐 恶心 腹泻 消化不良 急性胃炎 恶心呕吐 吗丁啉 阿莫西林

我要咨询

其他人还在看

精选回答(4)

王蔚虹 主任医师 北京大学第一医院 三甲

擅长:擅长幽门螺杆菌感染和消化内科的诊断、治疗及预防。

找医生

根据你描述的情况分析,这种情况考虑可能是轻微的不良反应。是否存在。过度氟量的情况,过度福量的话会引起肠胃的不适,应在医生的指导下,或者说明书的指导下进行服用。目前建议是,如果不是感比较严重的话,应该停止使用,去医院在医生指导下配合治疗。平时养成一个良好的饮食习惯和作息习惯,避免熬夜。

2019-01-01 11:07

举报

医生 副主任药师 抚州市第一人民医院 三甲

擅长:心脑血管,妇产科,综合内科,感染性疾病,中西医药物搭配以及禁忌!

找医生

你好,根据你提供的问题考虑,你目前正在口服克拉霉素,有出现不舒服的症状,而且有恶心呕吐,这是因为克拉霉素是抗生素药物刺激肠胃粘膜和消化系统的。目前有出现恶心呕吐的症状,建议你可以口服吗丁啉缓解恶心呕吐的,如果口服克拉霉素不能够缓解的话,建议你可以口服阿莫西林类的抗生素。

2018-10-21 16:55

举报

张英杰 医师 招商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擅长:擅长于亚健康体质中西医结合方法调理,善用经方治疗消化、呼吸、皮肤、心血管系统及妇科更年期综合症等,解决各种疑难杂症,受到广大患者认可。

找医生

你好,吃完克拉霉素之后产生的呕吐是急性胃炎的反应,请在医生指导下对症处理较好。

2014-05-15 12:40

举报

夏孝峰 医师 宣城市仁杰医院

擅长:目前在ICU从事临床工作,本科室主要收治: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急性加重期、呼吸衰竭、重症肺炎;脑出血、脑梗塞;颅脑损伤及颅脑损伤术后

找医生

1.克拉霉素常见的不良反应就是胃肠道反应。表现为恶心、呕吐、腹泻、消化不良等。2.如果你症状明显不是,建议你停止服用克拉霉素、

2014-05-15 12:39

3条追问

举报

追问: 我们夫妻两不知为什么感染了支原体,医生给开了克拉霉素,我就昨晚吃了一片,今天早上就吐,我老公吃了就没事

回复追问:

取消 提交

回复: 支原体主要是性接触感染。你饭后服用看看症状还好些,如果饭后服用症状依旧,那你可能需要换药了、

回复追问:

取消 提交

追问: 我们俩的性接触就只有我们俩,绝对的一对一,绝对没有第二人,怎么也就感染了呢?谢谢!

回复追问:

取消 提交

回复: 支原体主要是不洁性生活感染,其次是接触污染的衣物、毛巾、马桶、等间接感染所致。

回复追问:

取消 提交

追问: 感谢您的详细解答,我们吃克拉霉素会治愈吗?还会有机会怀孕吗?

回复追问:

取消 提交

回复: 治疗期间应避免性生活!以免交叉感染!你在治疗一个疗程停药10后,和你的固定性伴侣一同去复查,看转阴没有,如果没有转阴需重新治疗!!治愈后不影响怀孕、

回复追问:

取消 提交


向医生提问

疾病百科

疾病百科

小儿泄泻 (腹泻)

小儿泄泻是以大便次数增多,粪质稀薄或如水样为特征的一种小儿常见病。西医称泄泻为腹泻,发于婴幼儿者称婴幼儿腹泻。本病以2岁以下的小儿最为多见。虽一年四季均可发生,但以夏秋季节发病率为高,秋冬季节发生的泄泻,容易引起流行。小儿脾常不足,内伤乳食,或脾肾阳虚,均可导致脾胃运化功能失调而发生泄泻。轻者治疗得当,预后良好。重者泄下过度,易见气阴两伤,甚至阴竭阳脱。

推荐医生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