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发病时间:不清楚
我带环已有七八年,请问,环戴久了有没有害
补充说明:我带环已有七八年,请问,环戴久了有没有害
a******5 2014-05-15 20:31
我要咨询
精选回答(1)
崔红英 主治医师 夏津县中医院
擅长:擅长不孕不育、子宫肌瘤、月经不调、盆腔炎、阴道炎、习惯性流产、多囊卵巢综合症、卵巢囊肿、宫颈炎等
找医生
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带环八年没有什么影响的,只要没有不适感,没有问题的。
2014-05-15 20:32
1条追问
回复追问:
取消 提交
相关问题
查看更多问题>>
向医生提问
脑眼鼻耳口咽喉面部
查看更多>>
推荐医生更多
推荐医院更多
北京市东城区帅府园一号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北路49号
北京市西城区南礼士路56号
西直门院区: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南大街11号,白塔寺院区:北京市西城区阜成门内大街133号
北京市朝阳区樱花园东街2号
北京市西城区广安门内北线阁5号
健康资讯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