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病时间:不清楚
阿奇霉素服用过量怎么办,两天服用了2.
补充说明:阿奇霉素服用过量怎么办,两天服用了2.
2021-07-01 01:30
我要咨询
精选回答(1)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根据你的描述,一般人服用阿奇霉素会引起胃肠道不适症状,如果没其他症状不需要太担心。尽量饭后半小时服药,避免胃肠道不适症状,多喝温水;出现其他不适时及时就医过量服用要多喝水,稀释浓度促进药物代谢速度,降低有可能的不良反应,不要过于担心,注意观察孩子的情况.
2022-09-26 22:42
举报相关问题
向医生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