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传染病科> 结核科> 结核病> 因结核病支气管用药6个月左右,现在经检

因结核病支气管用药6个月左右,现在经检

发病时间:不清楚

因结核病支气管用药6个月左右,现在经检

补充说明:因结核病支气管用药6个月左右,现在经检

a******S 2014-07-02 11:29

结核病 支气管

我要咨询

其他人还在看

精选回答(1)

王丽 主治医师 响水县中医院

擅长:擅长内、外、妇、儿科各种疾病的诊治如:肺炎、胃肠道疾病、神经系统疾病、心血管系统疾病、内分泌系统、阴道炎、宫颈炎、糜烂、肌瘤不孕不育、痔疮、疝气、骨折、小儿支气管炎、腹泻等疾病

找医生

你好,你这个症状是需要考虑肝功能有损伤的,可以考虑输液做一些保肝的治疗的,你现在是否吃了药物的。

2014-07-02 11:55

举报

向医生提问

疾病百科

疾病百科

支气管源性囊肿 (支气管囊肿)

支气管源性囊肿(bronchogeniccysts)罕见。病因还不很明确。可能与胚胎发育控制相关。胚胎发育期间,呼吸道上皮与气管支气管树分离,从支气管发育部位移行到其他部位。囊肿通常位于皮下,偶可通过窦道向皮肤外引流。手术切除是其治疗的唯一方法。

推荐医生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