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医科> 中医养生> 实验室检查> 我只是手指上有,天冷了就会好。

我只是手指上有,天冷了就会好。

发病时间:一年以上

我只是手指上有,天冷了就会好。

补充说明:我只是手指上有,天冷了就会好。

a******S 2014-07-04 13:02

手指 实验室检查

我要咨询

其他人还在看

精选回答(1)

周朝阳 主治医师 湘潭市第一人民医院 三甲

擅长:泌尿外科相关疾病(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泌尿系梗阻,男科(慢性前列腺炎),泌尿系畸形等。

找医生

你好,请详细描述你想咨询的问题好吗,包括问题,临床症状和实验室检查(抽血的生化检查和影像学的资料),你这样的提问我完全没有办法回答。

2014-07-04 13:50

举报

向医生提问

疾病百科

疾病百科

手指冻肿

手指冻肿是冻疮的前期症状。手脚和耳廓是人体血液循环的末梢部分,是冻疮的好发部位。深秋以后,气温突然降低,末梢血管内的血流也随即变得缓慢。当温度低于10摄氏度时,上述部位的皮下小动脉遇冷收缩,静脉回流不畅,从而发生冻疮。也有部分患者是因为血管先天性变异、血管狭窄导致血流不畅而诱发冻疮的。

  • 症状起因:寒冷使皮肤血管收缩、局部皮肤缺血缺氧、代谢失常。久之血管麻痹扩张、淤血、血浆渗出引起手指局部组织水肿、水疱形成、及组织坏死、溃疡形成。

  • 可能疾病: 冻疮 手足发绀症

  • 就诊科室:外科

推荐医生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