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妇产科> 产科> 产后> 麻烦问哈!我生娃娃下来没有喂奶现在快一

麻烦问哈!我生娃娃下来没有喂奶现在快一

发病时间:不清楚

麻烦问哈!我生娃娃下来没有喂奶现在快一

补充说明:麻烦问哈!我生娃娃下来没有喂奶现在快一

a******S 2014-09-17 10:15

产后 回乳 哺乳

我要咨询

其他人还在看

精选回答(1)

詹红卫 主治医师 安徽省歙县第二人民医院

擅长: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治,不孕不育的治疗,妇女保健知识等

找医生

如果在产后没有服用回乳药,现在还有乳汁分泌,是可以哺乳的。一般来说这么长时间没有哺乳,乳汁基本是会停止再分泌了。

2014-09-17 10:29

举报

向医生提问

疾病百科

疾病百科

回奶 (回乳)

回乳是指产妇不欲哺乳,或幼儿10个月后可断乳,最好用中药回乳。如不回乳或回乳不全,日后可导致长期溢乳,月经不调,甚则闭经溢乳。

  • 多发人群:哺乳期妇女

  • 典型症状: 溢乳

  • 治疗费用:市三甲医院约(200—— 1000元)

推荐医生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