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科> 消化内科> 拉肚子> 你好,宝宝这两天老是发热吊水也不去热,

你好,宝宝这两天老是发热吊水也不去热,

发病时间:不清楚

你好,宝宝这两天老是发热吊水也不去热,

补充说明:你好,宝宝这两天老是发热吊水也不去热,

a******S 2014-10-07 19:04

发热 拉肚子 大便 水样大便 病毒性腹泻 脱水

我要咨询

其他人还在看

精选回答(1)

王正芬 医师 苏州市吴江区中医院

擅长:儿科常见病的处理,儿童保健知识

找医生

你好。这个有发热和水样大便。一般考虑是病毒性腹泻。以轮状病毒感染多见。但是有的可能是腺病毒等其他病毒。一般病程要一周左右。只要保证孩子不脱水就可以了。注意多喂开水

2014-10-07 19:19

1条追问

举报

追问: 你好,王医生,我家宝宝大便啦的是绿水怎么回事

回复追问:

取消 提交

回复: 你好!这个病毒感染就是会引起水样便!病毒感染会导致消化不良的!所以吃点止泻的药调理肠道的药!保证液体量防止脱水

回复追问:

取消 提交


向医生提问

疾病百科

疾病百科

拉肚子 (腹泻,泻肚子)

正常人一般每日排便一次,个别人每日排便2~3次或每2~3日一次,粪便的性状正常,每日排出粪便的平均重量为150~200g,含水分为60%~75%。腹泻(diarrhea)是一种常见症状,是指排便次数明显超过平日习惯的频率,粪质稀薄,水分增加,每日排便量超过200g,或含未消化食物或脓血、粘液。腹泻常伴有排便急迫感、肛门不适、失禁等症状。腹泻分急性和慢性两类。急性腹泻发病急剧,病程在2~3周之内。慢性腹泻指病程在两个月以上或间歇期在2~4周内的复发性腹泻。

推荐医生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