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男科> 不射精> 医生你好,我结婚1年多了,老公在房事上

医生你好,我结婚1年多了,老公在房事上

发病时间:最近一年

医生你好,我结婚1年多了,老公在房事上

补充说明:医生你好,我结婚1年多了,老公在房事上

a******S 2014-10-15 22:26

房事 不射精 性功能

我要咨询

其他人还在看

精选回答(1)

马宗全 医师 阳信县中医医院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心脑血管,包括高血压,冠心病,心肌病等。

找医生

和体重有必然的关系,因为体重大的时候的性功能是相对的比较差的,身体的其他机能也可能存在问题,可以先减减体重再说。

2014-10-15 22:28

1条追问

举报

追问: 但是我老公的性功能我感觉还是不错的,一周能做2-3次,就是不射精。

回复追问:

取消 提交

回复: 如果长期的不射精的话本身就是个问题,有可能是射精障碍,不射精症等,还是建议去医院看看,而且也需要减肥。

回复追问:

取消 提交


向医生提问

疾病百科

疾病百科

房事两感症 (伤寒两感症)

房事两感症是男女在进行房事活动时,由于要消耗一定的体力,有时会出汗。如果不注意避风预寒,贪欢着凉就容易患上的疾病。这种病又叫“伤寒两感症”,是成年男女在房事中因汗出后感受风寒而致的一种病症。

推荐医生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