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整形美容> 整形> 韩式双眼皮> 我做了韩式双眼皮,做的有二十几天了,做

我做了韩式双眼皮,做的有二十几天了,做

发病时间:不清楚

我做了韩式双眼皮,做的有二十几天了,做

补充说明:我做了韩式双眼皮,做的有二十几天了,做

P******4 2014-10-26 15:37

韩式双眼皮 眼睛

我要咨询

其他人还在看

精选回答(1)

王骞 医师 歙县人民医院

擅长:胃炎,肠炎病,气管炎,肝炎,胆囊炎,尿道炎,痔疮,高血压,颈椎病,腰椎病。

找医生

你好,根据描述的病情分析属于可以继续消炎休息,一般都是会慢慢的好转的啊。

2014-10-26 15:44

举报

医生回答(1)

潘彦龙 主任医师 北京美莱医疗美容医院

擅长:吸脂塑形、鼻部整形、胸部整形、面部精细整形、眼部整形、假体丰胸、注射美容等手术。

找医生

你好,还在术后恢复期内,一般要三个月后才能恢复自然,建议耐心等待恢复期过后再做观察。

2015-01-03 10:31

举报

向医生提问

疾病百科

疾病百科

眼睛痒

眼睛受刺激需要抓挠的一种感觉。

适用药品

推荐医生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