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科> 消化内科> 空腹> 医生,你好,我早上六点空腹查的血糖7.

医生,你好,我早上六点空腹查的血糖7.

发病时间:不清楚

医生,你好,我早上六点空腹查的血糖7.

补充说明:医生,你好,我早上六点空腹查的血糖7.

a******S 2014-12-03 11:15

空腹 血糖 糖化血红蛋白

我要咨询

其他人还在看

精选回答(1)

张兆平 副主任医师 南平市妇幼保健院

擅长:擅长妇科常见病、多发病和乳腺方面疾病的诊断与治疗。

找医生

你好,如果空腹血糖有超过7.0的话,一般需要考虑糖耐量的异常的。建议你如果没有吃药的情况下,可以通过饮食与运动,来控制血糖的。最好能做下糖化血红蛋白的检查的,以了解近三个月的血糖情况

2014-12-03 11:19

举报

向医生提问

疾病百科

疾病百科

血糖

血清葡萄糖,其测定方法有邻甲苯胺法、葡萄糖氧化酶法、已糖激酶法、葡萄糖脱氢酶法和干化学法。其中已糖激酶法为国际推荐的参考方法,但试剂比较昂贵,我国推荐的葡萄糖氧化酶法在国内外应用甚广,目前有些单位仍沿用邻甲苯胺法。

推荐医生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