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妇产科> 妇科> 避孕> 你好!请问第一次破处女用不用带套?不带

你好!请问第一次破处女用不用带套?不带

发病时间:不清楚

你好!请问第一次破处女用不用带套?不带

补充说明:你好!请问第一次破处女用不用带套?不带

a******A 2015-01-08 21:00

怀孕 过敏 避孕 处女膜 性生活

我要咨询

其他人还在看

精选回答(1)

张育儿 医师 深圳蒙恩齿科

擅长:五官科常见病及多发病

找医生

您好!只要对避孕套不过敏,一般注意局部卫生,影响不是很大。避孕套一般起到的是避孕效果和作用,对于处女膜没有什么伤害的,一般在性生活的时候,注意局部卫生,不会造成什么感染的,请你放心。

2015-01-09 05:07

举报

向医生提问

疾病百科

疾病百科

过敏

对某些物质(如细菌、花粉、食物或药物)、境遇(如精神、情绪激动或曝露阳光)或物理状况(如受冷)所产生的超常的或病理的反应,当人体抵抗抗原侵入功能过强时,在过敏原的刺激下就会发生过敏反应。

推荐医生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