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妇产科> 产科> 怀孕> 今天刚被破处就来号了会不会怀孕?要是月

今天刚被破处就来号了会不会怀孕?要是月

发病时间:不清楚

今天刚被破处就来号了会不会怀孕?要是月

补充说明:今天刚被破处就来号了会不会怀孕?要是月

a******A 2015-02-24 22:24

怀孕 月经 避孕药

我要咨询

其他人还在看

精选回答(1)

杜旭涛 医师 额敏县人民医院

擅长:各型心血管疾病的诊断治疗,诊疗范围:各型高血压、心脑血管疾病、心律失常、急慢性心力衰竭、糖尿病及并发症、脑出血、脑梗塞、胸膜炎等疾病。

找医生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这种情况是有可能导致怀孕的,建议服用避孕药物的

2015-02-24 22:25

举报

向医生提问

疾病百科

疾病百科

月经疹 (孕酮自身免疫性皮炎)

月经疹是一种与月经周期有关而出现的皮疹。以每逢月经来潮前1~3天,其四肢、躯干局部或多处出现红斑、丘疹、风团、水疱、大疱、糜烂、渗液、自觉瘙痒,随着月经的结束皮疹自然减退和消失。一般认为与月经来潮前,卵巢分泌的孕酮骤增而引起的变态反应有关。

推荐医生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