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待分诊> 踝骨骨折> 您好踝骨骨折四个多月了走路还很疼这正常吗

您好踝骨骨折四个多月了走路还很疼这正常吗

发病时间:不清楚

您好踝骨骨折四个多月了走路还很疼这正常吗

补充说明:您好踝骨骨折四个多月了走路还很疼这正常吗

a******A 2015-03-21 21:20

踝骨骨折 踝部骨折 疼痛 骨折 韧带

我要咨询

其他人还在看

精选回答(1)

张兆平 副主任医师 南平市妇幼保健院

擅长:擅长妇科常见病、多发病和乳腺方面疾病的诊断与治疗。

找医生

你好,如果踝部骨折四个多月,走路还有疼痛说明骨折没有愈合好。你的这种情况最好能再次复查拍片,看一下骨折的愈合情况。另外一个原因,考虑是韧带还没有恢复好的可能。

2015-03-21 21:33

举报

向医生提问

疾病百科

疾病百科

踝部骨折

踝关节和足部的骨折、脱位是骨科常见的损伤,踝关节的关节面比髋、膝关节的关节面小,担负但的重量与活动却很大,故易发生损伤。占全身骨折的3.83%。多见于青少年。

推荐医生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