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妇产科> 妇科> 更年期> 我刚四十岁月经没到了,那是为什么?

我刚四十岁月经没到了,那是为什么?

发病时间:不清楚

我刚四十岁月经没到了,那是为什么?

补充说明:我刚四十岁月经没到了,那是为什么?

a******A 2015-04-06 12:49

月经 更年期 雌激素 月经紊乱 卵巢功能 月经不正常 绝经

我要咨询

其他人还在看

精选回答(1)

张燕梅 主治医师 红华实业有限公司职工医院

擅长:妇科疾病:宫外孕、阴道炎、宫颈糜烂、子宫肌瘤、附件炎等;产科:顺产、剖腹产、妊娠合并高血压、糖尿病等

找医生

你好,现在更年期有提前趋势,早的30多岁就可能出现更年期症状,建议你及时到医院行激素水平检查和b超检查,确认是否是雌激素分泌不足引起的月经紊乱,明确病因后在医生指导下补充激素。另外要放松心情,注意休息。

2015-04-06 12:55

举报

医生回答(1)

李瑞萍 主任医师 山东红十字会不孕不育医院

擅长:擅长男女不孕不育症治疗,尤其在输卵管性不孕、排卵障碍等女性不孕和男性弱精、少精等

找医生

大约从40岁以后,女性卵巢功能逐渐衰退,生殖器官开始萎缩。出现月经不正常,淋漓不尽等,月经仅仅是一个表面现象,其背 后有内分泌 问题。 处于这个年龄段的女性只要正确认识月经紊乱的重要性,并且做出相应的治疗选择,就可以平稳地渡过“围绝经期”了。平时注意保持心情舒畅,饮食清淡,起居规律等。

2015-04-06 13:12

举报

向医生提问

疾病百科

疾病百科

雌激素

雌激素是一种类固醇激素,主要有卵巢、滤泡、黄体及妊娠胎盘生成,具有生物活性,测定雌激素对妇科疾病有一定价值。

推荐医生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