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病时间:不清楚
我刚四十岁月经没到了,那是为什么?
补充说明:我刚四十岁月经没到了,那是为什么?
a******A 2015-04-06 12:49
我要咨询
精选回答(1)
你好,现在更年期有提前趋势,早的30多岁就可能出现更年期症状,建议你及时到医院行激素水平检查和b超检查,确认是否是雌激素分泌不足引起的月经紊乱,明确病因后在医生指导下补充激素。另外要放松心情,注意休息。
2015-04-06 12:55
举报相关问题
医生回答(1)
大约从40岁以后,女性卵巢功能逐渐衰退,生殖器官开始萎缩。出现月经不正常,淋漓不尽等,月经仅仅是一个表面现象,其背 后有内分泌 问题。 处于这个年龄段的女性只要正确认识月经紊乱的重要性,并且做出相应的治疗选择,就可以平稳地渡过“围绝经期”了。平时注意保持心情舒畅,饮食清淡,起居规律等。
2015-04-06 13:12
举报向医生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