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整形美容> 整形> 去痣> 激光去痣后的三个月图

激光去痣后的三个月图

发病时间:不清楚

激光去痣后的三个月图

补充说明:激光去痣后的三个月图

a******W 2015-05-19 19:08

去痣 点痣 烦恼 疤痕 酱油 皮肤 皮肤病

我要咨询

其他人还在看

医生回答(2)

林全 主治医师 三甲

擅长:全科

找医生

你好。去痣最根本的方法就是激光,药物难以达到这个效果。请问你是否只进行了一次激光去痣治疗。通常激光去痣需要治疗三到四次,中间间隔三至四个月,可保永不复发。你这个情况,如果只做了一次,6个月后又长出来。我们称之为再发,而不是复发,因为没有根治。如果你的主治医生没有和你说清楚这点,建议你选择信誉更高的专业医院。

2015-05-19 19:08

举报

李华 主治医师 三甲

找医生

点痣是很好的去痣方法,帮助人们洁白了肌肤消除了烦恼。但是在点完之后在饮食上忌口,特别是不能吃深色素的食物,才能不留下难看的疤痕。那么点痣后多久能吃酱油呢?这主要看自己的皮肤恢复程度如何,一般是在三个月内不能吃酱油,也不能抽烟和吃辛辣刺激性食物。

  痣是表皮、真皮内黑素细胞增多引起的皮肤表现,但是在传统的观念认为,痣有吉、凶之分,凶痣会影响命运,包括婚姻、事业、财运等,为避免噩运,被认为凶痣者,必须设法点除。脸上有痣,往往因位置太过明显或痣的体积太大、数量太多,影响脸部的美观,很多人便因有碍观瞻而点痣。有些痣的颜色、大小、凹凸形状会出现变化,这可能是皮肤病变,有些人便因此而点痣,以避免去除病灶。

  虽然点过之后却实能让人重拾一张完全无暇的脸庞,但是事后也要为美丽付出一点点代价。就是在短时间内要忌口,以免留下难看的疤痕。通常在点痣后三个月内不能吃酱油,辛辣,刺激,有色素的食物,还有不能抽烟喝酒。有伤口的地方,尤其是脸部不要吃姜,因会给皮肤留下永久的疤痕。不要吃酱油,会导致疤痕变黑。

2015-05-19 19:08

举报

向医生提问

疾病百科

疾病百科

(痣细胞痣,色素痣,黑素细胞痣,普通获得性黑色素细胞痣)

痣在医学上称作痣细胞或黑素细胞痣,是表皮、真皮内黑素细胞增多引起的皮肤表现。如果是高出皮面的、圆顶或乳头样外观的或是有蒂的皮疹,临床上叫作皮内痣;略微高出皮面的多为混合痣;不高出皮面的是交界痣。

推荐医生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