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药品> 氧氟沙星滴耳液> 女。19岁。耳蚕多,还湿咋回事啊

女。19岁。耳蚕多,还湿咋回事啊

发病时间:不清楚

女。19岁。耳蚕多,还湿咋回事啊

补充说明:女。19岁。耳蚕多,还湿咋回事啊

a*******A 2015-06-29 16:41

鼓膜 氧氟沙星滴耳液

我要咨询

其他人还在看

精选回答(1)

李华卿 医师 邢台市医院 三甲

擅长:熟悉内外妇儿的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断治疗,

找医生

你好,最好到医院去取出来,不要自己强行取,以免损伤鼓膜,如果耳屎比较硬的话,可以滴氧氟沙星滴耳液软化3天后再取出来。

2015-06-29 17:30

举报

向医生提问

疾病百科

疾病百科

耳膜穿孔 (鼓膜穿孔)

鼓膜穿孔是一种由暴力案件,交通事故,或气压改变所致的中耳创伤,祖国医学属“耳门漏管”範畴。鼓膜穿孔在法医临床学鉴定中经常遇到,能够引起鼓膜穿孔的原因很多,主要分为外伤性(直接或者间接外力作用)鼓膜穿孔和炎性鼓膜穿孔,前者如钝性工具(包括掌、拳等)打击、颅底骨折、爆炸、挖耳不慎、针刺、烫伤甚至昆虫入耳均可引起,此处讨论的外伤性鼓膜穿孔主要指间接外力作用所致的外伤性鼓膜穿孔,炎性鼓膜穿孔主要见于急性中耳炎和慢性中耳炎所引起。

适用药品

推荐医生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