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营养科> 啤酒> 我刚才测试了下血糖,中午喝了一瓶啤酒吃

我刚才测试了下血糖,中午喝了一瓶啤酒吃

发病时间:不清楚

我刚才测试了下血糖,中午喝了一瓶啤酒吃

补充说明:我刚才测试了下血糖,中午喝了一瓶啤酒吃

像****着 2015-07-14 14:21

血糖 啤酒 馒头

我要咨询

其他人还在看

精选回答(1)

闫慧泽 医师 巨鹿县医院

擅长:对糖尿病有独到的见解,为很多患者解除了痛苦。

找医生

你好!你的病历我已经看过了。餐后2小时不高,三小时偏高,但问题不大,清淡饮食,多运动就行。

2015-07-14 14:35

1条追问

举报

追问: 您好,我4个小时又测了下7.1,这是不是不正常啊???

回复追问:

取消 提交

回复: 你好!这是糖耐量减低,不要太紧张控制饮食,多运动。

回复追问:

取消 提交


向医生提问

疾病百科

疾病百科

血糖

血清葡萄糖,其测定方法有邻甲苯胺法、葡萄糖氧化酶法、已糖激酶法、葡萄糖脱氢酶法和干化学法。其中已糖激酶法为国际推荐的参考方法,但试剂比较昂贵,我国推荐的葡萄糖氧化酶法在国内外应用甚广,目前有些单位仍沿用邻甲苯胺法。

适用药品

推荐医生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