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科> 消化内科> 烧心> 各位医生好,我问一下打隔、烧心是怎么回事

各位医生好,我问一下打隔、烧心是怎么回事

发病时间:最近一个星期

各位医生好,我问一下打隔、烧心是怎么回事

补充说明:各位医生好,我问一下打隔、烧心是怎么回事

a*******R 2015-08-16 21:36

烧心 达喜 吗丁啉

我要咨询

其他人还在看

精选回答(1)

张亚楠 药师 吉林省吉林市吉林医药学院 三甲

擅长:分析病情,建议患者用药,联合用药,以及药物禁忌。

找医生

你的情况可能是胃酸分泌过多导致出现的情况的呢,建议你可以到药店买达喜和吗丁啉使用的呢,少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2015-08-16 21:38

举报

向医生提问

疾病百科

疾病百科

烧心

烧心是一种位于上腹部或下胸部的烧灼样的疼痛感,同时伴有反酸的症状。烧心是消化系统最常见的症状的之一,对于多数人来说,最常见的原因是由于进食过快或过多,但是,有些人即使非常注意饮食也经常有烧心,还有一些人在进食某些特定的食物后如:酒、辣椒等发生烧心现象,这些食物可以使您的食管下段括约肌松弛或胃酸分泌增多,以上这两种原因都能引起烧心。

推荐医生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