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科> 内分泌科> 内分泌疾病> 医生好,想资询一下,近几天总感觉特别饿

医生好,想资询一下,近几天总感觉特别饿

发病时间:最近一个星期

医生好,想资询一下,近几天总感觉特别饿

补充说明:医生好,想资询一下,近几天总感觉特别饿

T******4 2015-09-24 16:31

血糖 甲状腺 内分泌疾病

我要咨询

其他人还在看

精选回答(1)

刘翠翠 医师 山东省中医院 三甲

擅长:内科常见病及多发病、月经不调等妇科常见病、小儿呼吸道感染等疾病,以及用中药调理各种多发病及常见病。

找医生

您好,根据您的描述,建议看一下,中午过后到下午是否工作比较繁忙劳累或者是活动量比较大,这种情况消耗能量比较多,所以是有可能导致下午饥饿。如果没有的话,那么建议看看中午的饭量是否减少,是否营养跟得上。如果上述都没有的话建议必要时查个血糖或甲状腺功能,排除内分泌疾病的可能性。

2015-09-24 16:43

举报

向医生提问

疾病百科

疾病百科

血糖

血清葡萄糖,其测定方法有邻甲苯胺法、葡萄糖氧化酶法、已糖激酶法、葡萄糖脱氢酶法和干化学法。其中已糖激酶法为国际推荐的参考方法,但试剂比较昂贵,我国推荐的葡萄糖氧化酶法在国内外应用甚广,目前有些单位仍沿用邻甲苯胺法。

推荐医生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