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传染病科> 其他传染病> 淋巴结核> 我得了淋巴结核,强阳性,得病后,孩子还

我得了淋巴结核,强阳性,得病后,孩子还

发病时间:不清楚

我得了淋巴结核,强阳性,得病后,孩子还

补充说明:我得了淋巴结核,强阳性,得病后,孩子还

a*******R 2015-10-08 12:47

淋巴结核 小孩 卡介苗 结核

我要咨询

其他人还在看

精选回答(1)

陈建强 医师 孟宪涧社区医院

擅长:常见病及中老年慢性骨关节疾病

找医生

婴儿在出生以后,都需要注射,卡介苗的。注射了卡介苗,可以预防结核的感染,所以您说的这个情况不会感染给孩子的。

2015-10-08 12:56

举报

向医生提问

疾病百科

疾病百科

结核性脓胸

结核性脓胸为胸膜腔结核杆菌严重感染,并产生脓性渗出液积聚所致。在胸腔积液涂片或培养中常可发现抗酸杆菌(>70%)。常因病因诊断延误或治疗不当而形成慢性脓胸。只有慢性结核性脓胸或结核性脓胸合并继发混合感染时,才需要外科处理。

推荐医生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