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科> 内分泌科> 糖尿病> 妊娠期糖尿病> 我是妊糖,生完娃半年没吃药,最近来月经

我是妊糖,生完娃半年没吃药,最近来月经

发病时间:不清楚

我是妊糖,生完娃半年没吃药,最近来月经

补充说明:我是妊糖,生完娃半年没吃药,最近来月经

a*******R 2015-10-12 16:18

月经 血糖 妊娠期糖尿病 孕期 妊娠 出血 高血糖

我要咨询

其他人还在看

精选回答(2)

刘为为 医师 博康中医妇科

擅长:妇科病,不孕症,产后缺乳,产后身痛

找医生

你好,你叙述的情况,如果餐后血糖偏高,建议进行控制饮食减少含糖食物的摄入量即可。

2015-10-12 16:19

举报

焦俊茹 主治医师 威县妇幼保健院

擅长:不孕不育、妇科炎症、人工流产、产前保健,妇产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

找医生

你好,根据你现在的情况建议及时控制饮食,定期复查血糖,如果不能缓解需要口服降糖药物治疗。

2015-10-12 16:19

举报

向医生提问

疾病百科

疾病百科

血糖

血清葡萄糖,其测定方法有邻甲苯胺法、葡萄糖氧化酶法、已糖激酶法、葡萄糖脱氢酶法和干化学法。其中已糖激酶法为国际推荐的参考方法,但试剂比较昂贵,我国推荐的葡萄糖氧化酶法在国内外应用甚广,目前有些单位仍沿用邻甲苯胺法。

推荐医生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