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整形美容> 美容> > 是不是只要没变大变深破溃就没事?

是不是只要没变大变深破溃就没事?

发病时间:不清楚

是不是只要没变大变深破溃就没事?

补充说明:是不是只要没变大变深破溃就没事?

检查及治疗情况:一个月前看了两个医生,但是医生摸了摸说没事,最近没看医生

补充提问:那个小泡状的东西是什么?细纹又是怎么回事啊?我现在高三,没时间了,也很烦恼。

补充提问:另外痣上的那个小泡状的东西感觉不再是一个小圈圈了,变小了点。

a*******R 2015-11-29 23:35

结痂 烦恼

我要咨询

其他人还在看

精选回答(1)

吴云德 医师 徽城镇南源口卫生院

擅长:消化内科及常见病的诊治。

找医生

你咨询的情况看是组织异常增生引起的,不能乱扣,以免引起感染或恶变,谢谢咨询。

2015-11-30 08:05

3条追问

举报

追问: 那倒没有感染,可是我现在这样要紧吗?怎么办啊?

回复追问:

取消 提交

回复: 可医生面诊后确定是否治疗。有感染以消炎治疗。

回复追问:

取消 提交

追问: 之前看过两个医生了,还有必要再看吗?我高三了没什么时间了,可以放寒假去吗?

回复追问:

取消 提交

回复: 有疾病复查是必要的,症状表现不严重的可择期检查或治疗的。

回复追问:

取消 提交

追问: 之前看过两个医生了,还有必要看嘛?我现在没时间,可以放寒假去吗

回复追问:

取消 提交

回复: 症状表现不严重的可择期检查的。症状表现严重的及时复查。

回复追问:

取消 提交


向医生提问

疾病百科

疾病百科

(痣细胞痣,色素痣,黑素细胞痣,普通获得性黑色素细胞痣)

痣在医学上称作痣细胞或黑素细胞痣,是表皮、真皮内黑素细胞增多引起的皮肤表现。如果是高出皮面的、圆顶或乳头样外观的或是有蒂的皮疹,临床上叫作皮内痣;略微高出皮面的多为混合痣;不高出皮面的是交界痣。

推荐医生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