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科> 消化内科> 吃完饭2一3小时就饿,乍么回事。

吃完饭2一3小时就饿,乍么回事。

发病时间:不清楚

吃完饭2一3小时就饿,乍么回事。

补充说明:吃完饭2一3小时就饿,乍么回事。

2015-12-19 16:20

阴虚 内热 甲亢 糖尿病 胃炎 消化 胃溃疡 饥饿感 上腹部不适 胃镜

我要咨询

其他人还在看

精选回答(4)

钱婀娜 副主任医师 郑州人民医院 三甲

擅长:消化内科常见疾病的治疗,急危重症的诊治和预防,熟练操作消化内镜。

找医生

目前情况需要排除甲亢导致的功能亢进,还有胃炎,可以检查下胃镜最好

2023-02-24 09:27

举报

杨春光 主治医师 吉林市医药学院附属医院 三甲

擅长:病毒性肝炎、脂肪肝、酒精肝,胃炎,胰腺炎,及常见内科疾病,传染病的诊治。

找医生

目前情况需要排除甲亢导致的功能亢进,还有胃炎,可以检查下胃镜最好

2015-12-19 16:23

举报

吴秀玲 副主任医师 秦皇岛市抚宁县牛头崖镇中心卫生院

擅长:内、外、妇、儿、皮肤各科常见病、多发病,精通各种药理,尤其擅长多种内科疾病:呼吸系统-支气管肺炎、肺心病、支气管哮喘;高血压的诊治

找医生

你好,据你描述的情况,吃饭后2-3小时就饿,不排除胃炎的可能。建议可以做胃镜检查明确诊断,对症治疗。禁辛辣、生冷寒凉、酒类等刺激食物。建议少吃多餐、清淡易消化饮食。

2015-12-19 16:21

举报

李莉英 医师 重庆骑士医院

擅长:肛肠科相关疾病 内科常见疾病,耳鼻喉科常见疾病

找医生

你好,饿的快与中医的阴虚内热有关,与甲亢,糖尿病等有关。需要检查确诊。

2015-12-19 16:21

举报

向医生提问

疾病百科

疾病百科

甲亢 (甲状腺功能亢进,瘿气)

甲亢,医学术语上指“甲状腺毒症”:是过量的甲状腺激素导致的临床症状,而甲状腺功能亢进症则仅限于甲状腺。是本身激素合成和分泌过度而引起的甲状腺毒症。甲亢是个器官免疫性的疾病,最常侵犯的是甲状腺、眼睛、少见的胫前粘液性浮肿等。甲亢的表现有,心慌、烦躁、多汗、手抖或者心率慢、乏力、怕冷、浮肿等症状。2013年中华医学会内分泌学分会的调查数据显示,中国甲亢的发病率为3.7%;平均每27人中,就有一名甲亢患者;20~40岁年龄段人群最多见,女性尤甚。

推荐医生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