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外科> 肛肠外科> 大便> 你好为什么吃了饭半小时就想大便吗?

你好为什么吃了饭半小时就想大便吗?

发病时间:不清楚

你好为什么吃了饭半小时就想大便吗?

补充说明:你好为什么吃了饭半小时就想大便吗?

a*******R 2015-12-30 21:17

大便 消化

我要咨询

其他人还在看

精选回答(1)

薛春龙 医师 天津市长征医院

擅长:本人擅长皮肤病,痤疮,荨麻疹,带状疱疹,白癜风,皮炎湿疹,银屑病等等

找医生

根据你的描述,这种症状需要考虑是消化功能的过度亢奋,一般不属于疾病不需要过度治疗。

2015-12-30 21:54

1条追问

举报

追问: 你好,薛医生,那我是肚子有点胀还会有咕噜的声音。每年冬天就会有的,夏天没 有这样的情况。可以吃药治疗一下

回复追问:

取消 提交

回复: 如果你是,伴有上述症状需要考虑是肠易激综合征,建议正规医院就诊。平时饮食需要清淡易消化。

回复追问:

取消 提交


向医生提问

疾病百科

疾病百科

消化道出血 ( 呕血与黑粪)

消化道出血是临床常见严重的症候。消化道是指从食管到肛门的管道,包括胃、十二指肠、空肠、回肠、盲肠、结肠及直肠。上消化道出血部位指屈氏韧带以上的食管、胃、十二指肠、上段空肠以及胰管和胆管的出血。屈氏韧带以下的肠道出血称为下消化道出血。

推荐医生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