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药品> 硝苯地平> 吃了降压药怎么也没有多大用呢!

吃了降压药怎么也没有多大用呢!

发病时间:不清楚

吃了降压药怎么也没有多大用呢!

补充说明:吃了降压药怎么也没有多大用呢!

a*******R 2015-12-30 22:45

血压

我要咨询

其他人还在看

精选回答(1)

郑媛媛 医师 泰安市中心医院 三甲

擅长:擅长妇科及肿瘤常见病及多发病的诊治,如胃癌、肺癌、食管癌、恶性淋巴瘤等

找医生

你好,降压药的种类比较多,如果长期服用,会产生耐药性,可以更换降压药物,如果血压较高,可以选择硝苯地平等药物。

2015-12-30 22:45

举报

向医生提问

疾病百科

疾病百科

血压为零

一般血压为零属于生命体征消失,属于医学上的脑死亡。

  • 症状起因:一名被刀刺伤的患者,入院生命垂危,前胸右臂均有两处刀伤口,其中一刀口正在心脏的前方,由于心脏的出血速度无法控制,病人当时几乎没有血压、脉搏不清。 26岁的产妇,分娩前突然出现心衰症状,血压几乎为零。

  • 可能疾病: 老年人心室扑动与颤动

  • 常见检查:

  • 就诊科室:心血管内科、急救

适用药品

推荐医生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