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病时间:不清楚
低血糖犯了时喝葡萄糖有用么
补充说明:低血糖犯了时喝葡萄糖有用么
a*******R 2016-01-22 22:04
我要咨询
精选回答(6)
但然有用的,如果比较严重的话,还要静脉注射的,感谢你的提问,祝你早日康复。
2016-01-22 22:08
举报有用,只要是能进食食物,就会症状有所缓解。低血糖的人要口袋里备着药或者糖块。
2016-01-22 22:07
举报你好,低血糖发作的时候是应该及时补充葡萄糖的,这是可以口服葡萄糖的。
2016-01-22 22:06
举报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这种情况是可以的,一般自己平时备用糖果或是其他甜食即可。
2016-01-22 22:06
举报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这个只能起到暂时缓解的作用,对根本的治疗还是没用的。
2016-01-22 22:05
举报相关问题
向医生提问
低血糖综合征(hypoglycemicsyndrome)是一组由多种病因引起的综合征。血糖浓度常低于3.36mmol/L(60mg/dl),严重而长期的低血糖症可发生广泛的神经系统损害与并发症。常见的有功能性低血糖与肝源性低血糖,其次为胰岛素瘤及其他内分泌性疾病所致的低血糖症。本病常被误诊为癔病、癫痫、精神病、脑瘤与脑炎等,经过恰当治疗后,症状可迅速好转。早期识别本病甚为重要,可达治愈目的,延误诊断与治疗会造成永久性的神经病变而不可逆转,后果不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