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妇产科> 妇科> 妇科炎症> 月经各20多天就来了怎么回事?

月经各20多天就来了怎么回事?

发病时间:不清楚

月经各20多天就来了怎么回事?

补充说明:月经各20多天就来了怎么回事?

a*******C 2016-02-22 19:39

月经 妇科炎症

我要咨询

其他人还在看

精选回答(1)

郭胜强 主治医师 河北省威县第二人民医院

擅长:普外科、骨伤科、计生保健

找医生

如果以前也是这样的话也属于正常,如果近段时间出现这种情况的话,考虑可能跟内分泌紊乱或妇科炎症有关,建议结合医生查体进一步治疗。

2016-02-22 19:39

举报

向医生提问

疾病百科

疾病百科

月经疹 (孕酮自身免疫性皮炎)

月经疹是一种与月经周期有关而出现的皮疹。以每逢月经来潮前1~3天,其四肢、躯干局部或多处出现红斑、丘疹、风团、水疱、大疱、糜烂、渗液、自觉瘙痒,随着月经的结束皮疹自然减退和消失。一般认为与月经来潮前,卵巢分泌的孕酮骤增而引起的变态反应有关。

推荐医生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