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病时间:不清楚
醫生妳好,我一直備孕中,4月份做排卵監
补充说明:醫生妳好,我一直備孕中,4月份做排卵監
a*******C 2016-05-06 11:26
我要咨询
精选回答(4)
你好,医生说的是宫腔粘连,如果你之前有过清宫,术后才会有粘连可能,表现为月经量明显减少。
2016-05-06 14:05
举报你好?粘连?如果内膜粘连,月经就不会来,如果宫口粘连,月经就往输卵管流,会肚子痛,而不见出血。你来月经了,排卵期内膜7mm,有点发育不好,胎儿着床不顺利。这应该是怀不上的原因。
2016-05-06 11:30
举报身体现在主要还是出现了一些粘连病变,也可以适当地一些消炎药调整,可以适当的用头孢并且注意休息补充营养物质,也都有一定的作用。
2016-05-06 11:26
举报你好,根据你叙述的情况,怀孕需要有成熟的卵泡,通畅的输卵管和适宜着床的子宫内膜。建议逐一检查。
2016-05-06 11:26
举报相关问题
向医生提问
卵母细胞及包绕它的卵丘颗粒细胞一起排出的过程称排卵(Ovulation)。正常的排卵需要完整的下丘脑-垂体-卵巢性腺轴的正常功能,其中任何一个环节的功能失调,或器质性病变,都可以造成暂时或长期的卵巢功能障碍,导致排卵异常。包括:①WHOI型排卵障碍:病变在下丘脑或垂体,表现为内源性雌激素水平低落,FSH、LH水平低下。②WHOII型:表现为内源性FSH、LH水平失调,常见于多囊卵巢综合征患者。③WHOIII型患者:卵巢功能衰竭,表现为FSH、LH水平升高,雌激素水平低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