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病时间:不清楚
大夫好,我今天做心电图,结果是窦性心动
补充说明:大夫好,我今天做心电图,结果是窦性心动
a*******C 2016-05-20 11:05
我要咨询
精选回答(2)
你叙述的病情需要继续监测,在42次以上就不需要采取药物来治疗,平时注意要保持良好的心态,坚持体育锻炼。
![]()
回复追问:
取消 提交
回复追问:
取消 提交
你好,你咨询的问题,窦性心动过缓,建议口服心宝丸,复查心电图,注意休息
2016-05-20 11:04
举报相关问题
向医生提问
推荐医生更多
健康资讯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