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发病时间:不清楚
我神经线受损两年了还能好吗
补充说明:我神经线受损两年了还能好吗
a*******C 2016-06-01 02:06
神经受损
我要咨询
精选回答(1)
林世群 医师 合肥中山医院
擅长:妇产科,五官科、骨科
找医生
你好,这位朋友,根据你的描述神经受损轻的可以恢复,但严重的时间长了就会有后遗症,你这这么长时间应该很难恢复建议你最好是能去医院检查一下
2016-06-01 06:56
相关问题
查看更多问题>>
向医生提问
脑眼鼻耳口咽喉面部
查看更多>>
推荐医生更多
健康资讯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