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科> 呼吸内科> 哮喘> 嗜酸性粒细胞> 嗜酸性粒细胞百分比一直很高,今年是19

嗜酸性粒细胞百分比一直很高,今年是19

发病时间:不清楚

嗜酸性粒细胞百分比一直很高,今年是19

补充说明:嗜酸性粒细胞百分比一直很高,今年是19

a*******C 2016-06-07 10:46

嗜酸性粒细胞 全身过敏 发痒 过敏 皮肤 瘙痒 盐酸 增高

我要咨询

其他人还在看

精选回答(2)

王利勇 副主任医师 沧州市人民医院 三甲

擅长:擅长头痛,头晕,神经系统疾病康复等综合治疗。

找医生

所以如果您检查血常规,显示酸性粒细胞百分比一直偏高,这种情况多提示是过敏性疾病的原因导致的。所以如果您出现嗜酸性粒细胞百分比增高的话,结合您全身有过敏的症状考虑,还是由于过敏的原因导致的,还是要积极的应用一些抗过敏的药物进行治疗。

2019-01-06 21:07

举报

于学 主任医师 黑龙江省中医药学校附属医院 三甲

擅长:擅长中西医结合方法,诊疗各种内科疾病,擅长--心内科、呼吸科、消化科、内分泌科,生殖保健科,皮肤科,等各种疑难杂症。

找医生

这个因为你经常发生过敏反应,过敏以后就会导致出现有嗜酸细胞偏高,他这个有可能会导致皮肤出现有瘙痒,皮肤出现发红不适的现象。这个情况需要观察一下,不要去抓,避免吃一些刺激性的食品,可以去做一个过敏原检测,如果还有过敏的现象可以服用盐酸左西利嗪片等药物,如果没有过敏,暂时性的观察。

2018-10-20 21:02

举报

向医生提问

疾病百科

疾病百科

过敏

对某些物质(如细菌、花粉、食物或药物)、境遇(如精神、情绪激动或曝露阳光)或物理状况(如受冷)所产生的超常的或病理的反应,当人体抵抗抗原侵入功能过强时,在过敏原的刺激下就会发生过敏反应。

推荐医生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