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妇产科> 妇科> 性激素六项检查> 激素六项> 我吃氨磺必利片一年,停经一个多月,吃了

我吃氨磺必利片一年,停经一个多月,吃了

发病时间:不清楚

我吃氨磺必利片一年,停经一个多月,吃了

补充说明:我吃氨磺必利片一年,停经一个多月,吃了

a*******C 2016-06-08 13:06

氨磺必利 停经 黄体酮 内分泌失调 激素六项 孕激素 怀孕 月经 不来月经 性生活 彩超 子宫内膜

我要咨询

其他人还在看

精选回答(2)

荆永珍 副主任医师 牡丹江市第二人民医院 三甲

擅长:阴道炎,盆腔炎,不孕不育,月经不调,宫颈炎,子宫肌瘤,宫颈癌,子宫内膜癌等疾病的诊治。

找医生

你好,氨磺必利,可能会引起泌乳素水平升高,有可能会影响到月经的,但是一般停药以后,月经会恢复正常。你不来月经有性生活的,也有可能怀孕。一般用黄体酮以后,也不是立即来月经,一般停药2到7天才来月经的。你先观察看看吧,如果停药以后超过20天不来月经,可以去医院做彩超,看看子宫内膜的厚度,有没有怀孕等,再考虑治疗的。

2018-06-04 06:16

举报

刘会卿 医师 邢台市广宗县件只中心卫生院

擅长:对妇产科常见病及多发病的诊断及治疗。

找医生

根据你的描述,考虑是内分泌失调引起的,建议去医院检查激素六项,了解雌孕激素的水平

2016-06-08 13:08

举报

向医生提问

疾病百科

疾病百科

内分泌失调

健康的人体是由内分泌系统各种激素(荷尔蒙)和神经系统一起调节人体的代谢和生理功能。内分泌系统是参与调节人体的代谢过程、生长发育、生殖衰老等许多生理活动和生命现象的,协同各种酵素(生化酶)维持人体内环境的相对稳定性,以适应复杂多变的体内外变化。当人体内分泌系统出现紊乱时,随之就会出现各种体征,尤其是女性,症状更为明显。

  • 症状起因:1.环境因素 由于空气中存在一些化学物质,通过各种渠道进入人体后,就会形成经过一系列的化学反应,导致内分泌失调。 2.生理因素 人体的内分泌腺激素可以让人保持生理处于平衡,但这些生长调节剂一般会随年龄的增长而失调。有些人的内分泌失调是来自于遗传。 3.情绪因素 心理原因对内分泌的影响很大。受到工作等各方压力的影响,神经处于紧张状态,情绪改变异常。这就会造成激素分泌的紊乱,造成内分泌失调。 4.营养因素 人体维持正常的生理功能就必须要有足够的、适当的营养,否则,身体就会产生内分泌问题。

  • 常见检查:

  • 就诊科室:内科、内分泌

推荐医生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