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妇产科> 妇科> 月经> 月经四五天后又来了是怎么样回事?

月经四五天后又来了是怎么样回事?

发病时间:最近3个月

月经四五天后又来了是怎么样回事?

补充说明:月经四五天后又来了是怎么样回事?

a*******L 2016-09-15 20:43

月经 内分泌失调 妇科炎症 妇科止血灵 撤退性出血 妇科疾病 月经不调 月经紊乱 绝经

我要咨询

其他人还在看

精选回答(3)

蒋秀娣 主管技师 桂林市临桂中庸卫生院

擅长:检验报告单结果解释以及一些慢性病(高血糖,高血脂)和内科妇产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

找医生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考虑月经紊乱。接近绝经期、内分泌失调、妇科疾病等可引起月经紊乱,建议去医院做性激素和B超检查明确原因。

2016-09-15 20:45

举报

宋卫卫 医师 河北邢台威县妇幼保健院

擅长:擅长不孕不育等妇科疾病

找医生

你好你的描述看考虑是撤退性出血的量少持续时间短不需治疗的避免劳累。

2016-09-15 20:44

举报

黑兵兵 主治医师 威县第二人民医院

找医生

您好,您目前出现的这种情况应该是内分泌失调的症状,或者是妇科炎症的情况可以服用妇科止血灵停止月经后去医院检查。

2016-09-15 20:44

举报

向医生提问

疾病百科

疾病百科

内分泌失调

健康的人体是由内分泌系统各种激素(荷尔蒙)和神经系统一起调节人体的代谢和生理功能。内分泌系统是参与调节人体的代谢过程、生长发育、生殖衰老等许多生理活动和生命现象的,协同各种酵素(生化酶)维持人体内环境的相对稳定性,以适应复杂多变的体内外变化。当人体内分泌系统出现紊乱时,随之就会出现各种体征,尤其是女性,症状更为明显。

  • 症状起因:1.环境因素 由于空气中存在一些化学物质,通过各种渠道进入人体后,就会形成经过一系列的化学反应,导致内分泌失调。 2.生理因素 人体的内分泌腺激素可以让人保持生理处于平衡,但这些生长调节剂一般会随年龄的增长而失调。有些人的内分泌失调是来自于遗传。 3.情绪因素 心理原因对内分泌的影响很大。受到工作等各方压力的影响,神经处于紧张状态,情绪改变异常。这就会造成激素分泌的紊乱,造成内分泌失调。 4.营养因素 人体维持正常的生理功能就必须要有足够的、适当的营养,否则,身体就会产生内分泌问题。

  • 常见检查:

  • 就诊科室:内科、内分泌

适用药品

推荐医生更多